茂名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动态 > 茂名智慧路内停车收费标准
茂名智慧路内停车收费标准
2023-12-20 10:30【我要纠错】

【导语】:第三期智慧路内停车泊位暂按第三类路段实行收费,今后再根据各路段的实际日均周转率进行调整。

  茂名智慧路内停车收费标准

  按照《茂名市发展和改革局关于调整我市城区北组团道路机动车停放设施服务收费标准的通知》(茂发改价格〔2021〕1276号)执行,按各路段的日均停车周转率实行三个类别的差异化收费管理。第三期智慧路内停车泊位暂按第三类路段实行收费,今后再根据各路段的实际日均周转率进行调整。

  

  试运营范围:

  石鳌塘、文东、光华、官山、官达、文明、雅园、高凉、官渡、荔红、福岭、迎宾、康健、宾南、站东、双山、文光、龙岭、计星、口岸、朝阳、向阳、金阳、康乐、愉园、西粤、南香、橘洲、沙田、中东、石禾、福华、南华、新福、新兴、锦华、站南、粤华、新塘、大岭、站前、永福、龙湖、山边、新中、车山、官桥、车田、石达村、方兴、福地、鱼岭、竹园、金宝、站东、幸福、香塘、滨河、建设、趣园、保利大道、茂石化大园路南住宅小区、茂名市城市建设管理监察大队后巷、碧桂园大名府门前道路、车至爱汽车美容服务中心旁等154条背街小巷,约4773个泊位。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关注【茂名本地宝】,回复【停车】,可了解更多茂名停车收费信息、停车站地点和相关停车时间信息

手机访问 茂名本地宝首页

  • 茂名智慧路内停车注意事项有哪些

    车辆停放后,驾驶人应及时拉紧手刹,关闭车窗,锁好车门,带走贵重物品,自行做好车辆停放的安全防盗工作。

  • 茂名停车券使用时间是什么时候

    “茂名泊车”微信公众号的新注册用户,除了在试运营期间可享受“全免停车券”优惠服务外,还可领取10张1元的停车优惠券

  • 茂名停车优惠券怎么领取

    “茂名泊车”微信公众号的新注册用户,除了在试运营期间可享受“全免停车券”优惠服务外,还可领取10张1元的停车优惠券,使用期限为180天,使用范围为茂名城区智慧路内停车泊位。

  • 茂名第三期智慧路内停车泊位试运营时间

    第三期智慧路内停车泊位暂按第三类路段实行收费,今后再根据各路段的实际日均周转率进行调整。

  • 茂名第三期智慧路内停车泊位运营范围

    驾驶人在驾车停泊和驶离泊位过程中应一车一位,依次顺向停放,严禁压车位标线或一车占两位。

  • 茂名市第三期智慧路内停车泊位试运营公告

    驾驶人须将车辆按顺行方向有序停入单个停车泊位内,并在驾车驶离泊位后自觉按收费公示牌提示的既定停车收费标准缴纳当次停车费。

  • 茂名站停车场收费标准

    小型汽车停放30分钟以上至1小时(含1小时)收费标准为3元/辆·次;1小时以上至8小时(含8小时)收费标准为8元/辆·次,其它更多内容如下

  • 茂名中心城区道路停车位收费标准

    茂名市双山一路、双山二路、为民路等5个路段的智慧停车位于5月16日开始进行收费管理,收费标准为第三类路段标准。具体停车收费标准见正文。

  • 茂名智慧停车位收费管理指南(附收费标准)

    5月16日,茂名市双山一路、双山二路、为民路等5个路段的智慧停车位开始进行收费管理,本文为你详细介绍茂名智慧停车位使用方法及收费标准。

  • 茂名站停车场怎么收费?

    茂名站停车场收费标准为:前30分钟免费,30分钟至1小时5元,1小时以上至8小时8元,8小时至16小时15元,16小时至24小时30元.以24小时为一计费周期。车辆停放不超过24小时的按分时段计费;超过24小时的重复上

  • 茂名第一滩门票多少钱?(附停车费价格)

    第一滩作为茂名市电白区最标志性的一个景点,它的门票价格多少钱呢?贵不贵呢?开放时间是什么时候呢?接下来就让茂名本地宝来解答大家的疑惑吧。

  • 茂名第一滩要门票吗?

    五一马上来临,如果还没想好去哪玩就去茂名中国第一滩看看吧!它素有有“东方夏威夷”之称,是我国第一批4A景区,更多详情介绍详见正文哦。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