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动态 > 2021张惠妹跨年线上演唱会在哪里看?(时间+直播入口)
2021张惠妹跨年线上演唱会在哪里看?(时间+直播入口)
2020-12-24 14:45【我要纠错】

【导语】:2020年12月31日21:30,华语流行乐坛天后aMEI张惠妹线上演唱会跟我们一起跨年啦!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全民K歌将同步免费直播。

  2021张惠妹跨年演唱会在哪里看?(时间+直播入口)

  暌违三年,天后重磅回归! 

  

  演唱会:20/21UTOPIA EAST线上演唱会

  直播时间:2020年12月31日21:30-2021年1月1日00:00

  直播入口

  QQ音乐:链接

  酷狗音乐:链接

  酷我音乐:链接

  全民K歌:链接

   跨年PARTY新选择!告别纷乱的2020,一同见证天后等候已久的舞台。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茂名本地宝,关注后在聊天框回复【春节】可获广东省免费景点活动、景区红包入口、茂名各市区烟花燃放规定、茂名花展、灯展时间等。

手机访问 茂名本地宝首页

  • 2021五月天线上演唱会什么时候开始?

    那一首首歌曲《你不是真正的快乐》、《倔强》、《突然好想你》,歌唱我们成长的懵懂,蜕变,都是五月天带来的首首青春诗篇。2021跨年夜在线上将给我们带来什么样的惊喜呢?与你约定31日qq音乐不见不散。

  • 2021五月天跨年演唱会(直播时间+直播入口)

    2021五月天线上跨年演唱会来了,直播时间为2020年12月31日23:15,五月天在qq音乐与你不见不散。

  • 2021茂名哪里有跨年演唱会?

    2020不老男神孙耀威给我们带来的跨年演唱会的狂热还尚未完全冷却,那么即将迎来2021年跨年夜,因为疫情的原因许多现场演出都被迫终止搁浅,换成了线上演唱会模式。但是线上演唱会使我们身处在各地,都能够

  • 2020谢霆锋线上演唱会直播(时间+入口)

    2020年12月26日20:00,来谢霆锋线上音乐会,谢霆锋将携手众多重磅乐队同台演唱,同时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全民K歌免费直播。

  • 2020吴青峰线上演唱会直播(时间+入口)

    从苏打绿之前那一首首温暖岁月的诗篇,“小情歌”、“无语伦比的美丽”到吴青峰现在坚强的“蜂鸟”,带有荒诞与不羁的巴别塔庆典,2020年12月20日吴青峰在线上演唱会又会给我们带来什么惊喜,那么就留意Q

  • 2020GAI、VaVa、威尔追梦之夜线上演唱会直播(入口+表演嘉宾)

    2020年12月5日晚20:00,GAI、VaVaMiss、威尔Willlllll将与Dream Team携手一齐在线上,给乐迷们送上追梦之夜!

  • 2024元旦茂名少儿优秀作品展(时间+地址+预告)

    展览将在茂名市文化馆的培训中心三楼展厅举行,从2023年12月24日开始,一直到2024年1月10日结束。在这期间,欢迎大家前来参观,感受孩子们天真烂漫的世界!

  • 2024元旦茂名少儿优秀作品展在什么地方

    我们相信,每个小朋友都是一个小小的艺术家。你们的画笔下,有着无尽的想象和创造力。这次展览,就是展示你们才华的舞台,让更多的人看到你们的作品,感受你们的热情和创意。

  • 2024元旦茂名少儿优秀作品展时间

     这次展览面向全市4到13岁的小朋友们征集作品,我们收到了1381幅作品,从中选出金奖13幅,银奖27幅,铜奖51幅,优秀奖141幅,每一幅都充满了孩子们的想象和创造力

  • 好心茂名2024新年音乐会都有谁

    好心茂名2024新年音乐会在茂名影剧院2023年12月26日晚上8点开始。演出单位:星海音乐学院室内管弦乐团

  • 好心茂名2024新年音乐会都有那些节目

    辞旧迎新,音符璀璨,一曲奏响,万象更新,无音乐,不新年!来听一场触动灵魂的新年音乐会犒劳忙碌了一年的自己。沉浸音符律动,回归音乐本身最初的感动,对新的一年充满希冀!

  • 好心茂名2024新年音乐会在哪里举办

    好心茂名2024新年音乐会在茂名影剧院2023年12月26日晚上8点开始。演出单位:星海音乐学院室内管弦乐团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