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茂名就业创业 > 茂名就业 > 茂名市就业报到证办理指南
茂名市就业报到证办理指南
2015-01-06 09:56【我要纠错】

茂名就业报到证是如何办理?办理需要提交什么材料?办理流程是怎么样的?本地宝小编为你提供茂名就业报到证办理的相关信息。可以了解一下。

办理条件

1、是国家计划内录取的普通全日制大学生;

2、已经完成学业,取得了毕(结)业资格;

3、属于择业期内的毕业生(毕业2年之内)。

茂名市就业报到证有效期

办理材料

1、《毕业证》原件

2、用人单位签订的劳动合同

3、《就业协议书》

4、省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开具的介绍信

茂名市就业报到证办理注意事项

办理流程

1、毕业生在《就业协议书》上填写基本情况;

2、毕业生所在的学校(学院)毕业生就业指导部门填写推荐意见并盖章;

3、用人单位签字、盖章,(上级人事主管部门确认盖章)毕业生签字,填写双约定的其他条款;

4、毕业生所在的分校(学院)毕业生就业指导部门予以登记备案;

5、将《就业协议书》交省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审核,开具介绍信;

6、持相关材料到省大中专院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办理《就业报到证》。

办理地点及费用

地点

就业报到证由本省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委托学校统一发放

费用

免费办理

 

手机访问 茂名本地宝首页

  • 茂名个人档案怎么查询?附图解

    档案存放在机关、事业单位、国企,可以咨询单位人事部门;档案存放在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机构,可通过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机构电话咨询或网站查询,详见正文。

  • 茂名档案丢了怎么查找?

    可以和户口所在地的人力资源公共服务中心、街道办事处联系查找;如果没有,可以和参加工作前的最后一个学校的相关部门联系,详见正文。

  • 茂名流动人员档案接收网上办理流程

    属茂名市茂南区街道户籍或工作单位为市属不具备档案保管资质的企业,且符合流动人员人事档案范围的,流动人员人事档案业务,详见正文。

  • 茂名毕业生档案里有什么材料?

    高中毕业生登记表,高考报名登记表,高校毕业生登记表,学习成绩单,授予学历学位认证,硕士、博士相关材料等。详情见正文。

  • 茂名毕业生档案放人才市场要钱吗?

    根据中共中央组织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等五部门规定,自2015年1月1日起,各级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机构应提供免费人事档案保管服务,详情见正文。

  • 茂名毕业后档案保管手续(类别+转寄)

    根据毕业去向,由学校转到具有档案保管权的用人单位或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机构,详情见正文。

  • 茂名毕业生如何申请灵活就业补贴?附申请指南

    就业困难人员和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灵活就业后,向公共就业人才服务机构申报就业并以个人身份缴纳社会保险费,可以申请灵活就业社保补贴。

  • 茂名首次申请基层就业补贴材料+流程指南

    毕业2年内高校毕业生到基层就业,可以申请基层就业补贴。本项补贴可由用人单位代为申请。补贴申请应于应届高校毕业生稳定就业期限届满之日起1年内提出。具体申请流程,详见正文。

  • 茂名个人补贴申请指南

    茂名可以申请的个人就业补贴有高校毕业生基层就业、基层岗位、求职创业补贴;灵活就业社会保险补贴等,本文为你详细介绍茂名申请个人就业补贴指南。

  • 茂名个人就业补贴怎么申请(附申请流程)

    茂名个人就业补贴可以在网上进行申请,提交申请后需要到窗口递交纸质材料。本文为你详细介绍茂名申请个人就业补贴流程。

  • 茂名个人就业补贴什么时候可以申请

    茂名个人就业补贴申请没有特定的时间限制,但申请高校毕业生基层就业补贴则需要在稳定就业6个月后的一年内进行,详见正文。

  • 茂名申请个人就业补贴材料有哪些?

    茂名个人就业补贴需要携带居民身份证或社保卡,准备2张近期免冠二寸彩色照片和就业登记申请表,其他相关材料见正文。

  • 热门推荐